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考完试后的快乐时光^^

哈哈!!今天终于自由了!!考完试了!!虽然我已经知道这次的考试一定考得不好,但是还是对自己说那句话--算了吧。。

所以,今天我与一班朋友去唱K....^^哈哈
我们打算去大喊一场!!果然没错!大家都喊得非常HIGH!! 把所有烦恼都忘掉了!!YeAh^^
可是当我们一班女生唱得很爽时,却出现了一个一直抢mic的人=.= 我不要报上大名啦。。相信有去的人都会懂。。but..suan liao lo..

**今天是非常开心的!!因为考完试了,能去唱K,还有明天530这日子我也一定要玩得非常开心!!明天回来过后,再上来写写感言。。**

4 条评论:

  1. 唱K唱到很爽咯...
    要补习所以没去...
    你们就好咯,...
    530我又没得去....
    原本还以为全部人开开新新去的...
    不过我相信还有机会....

    回复删除
  2. 对咯。。
    希望如此吧^^

    回复删除
  3. 麦克风被抢,八令吉给到就有一点不值了...
    但是,我们这得疯到很开心...
    SPM后再来!

    回复删除
  4. 用脚想都知道抢麦克风的是谁啦!
    哈哈~
    惯了就好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