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观星会〉前&后

昨天所发生的事让我迫不及待地想记载在部落格上。。说来话长〉〉〉
在4月18日。。。是天文学会的大日子——观星会!!由于我是此学会的AJK之一,所以“忙”是少不了的=.=

活动进行之前,我们所有AJK分工合作,把各自的工作做好!由于我们这次的活动是与PERSATUAN SAINS DAN MATEMATIK 和拼~所以与“某些人”难免会有点意见不和的情况发生!不过,我们还是一一地把问题解决了。
就在4月18日的前一天,我们才从校长的房间把望远镜取出来。。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接触望远镜(有点paise)=.=
我们研究了它很久,也有向几位老师请教使用望远镜,可是还是拿它没办法。。我们就以为望远镜坏了(其实是我们不会使用,只是我们不会使用)。我们想到如果明天没有望远镜的存在,活动就不能够顺利地进行了。这件事情是我们在学校跑来跑去。。上下楼梯。。连其他班的人也问我们做么一直上下楼梯。。嗨~~~
过后我们想到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向芙蓉中华借望远镜!可是当我们想到办法是,却又有另外一个问题(transport problem)没有老师愿意载我们上芙蓉=.=
最后,我们想到没有办法了!决定搭的士上!

像父母交待一声后,我们四个(LJW,CTT,CMH,WKS)便穿着校服上芙蓉去了!
到了那儿,我们庆幸的是有机会与校长交流的机会!我们发觉他比我们学校的校长好很多!它不只没有把架子,而且还很见谈!真是难得一见的校长^^
他向我们解释望远镜的用法,他也借我们一些关于天文学的展览图片。。(在此我们真的要谢谢你的热心帮助!!)从那一天里,我们得到了许多宝贵的知识!(还好没白费心机)
到了4月18日当天早上,我们所有AJK都回学校把一切准备好!
到了晚上,我们祈求上天不要下雨。。
活动进行的还算顺利(虽然看不到星星,可是这点我们也没办法)
活动过后,我们打算要有一个庆功宴慰劳下自己^^
5月2日,我们在华明餐馆定了两桌!我们在那儿有说有笑的!可是,却在我们真要高潮时,突然又一位'AH PEK'向我们这桌喊"HOOI...!!'的一声。全场顿时静了下来!
*人觉得--他凭什么喊我们?!难道吃饭就不能有笑声吗?!只有他才可以有说有笑吗?真是没有文化!我非常看不顺他那的人讨厌的样子!HNG...!!!
这也算了!由于我们还剩下很多菜,所以就决定以猜拳把食物吃完!怎知,猜到一半时,老板娘突然来叫我们走,因为有人订了桌!WAH!!!什么理由哦?!不过我们还是走了。。(真的有点蠢)
嗨~~要怪只怪我们蠢`小孩样子(被人欺负)=.=
*个人觉得:老板娘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我们也是付钱的叻!!什么理由赶我们走?!

6 条评论:

  1. 啊?!
    你们几个说一声就搭巴士去芙蓉
    借望远静啊?!
    我真的吓到下。。
    不过我以你们为傲!
    即使发生什么突发事件,
    你们都还是齐心地解决了!
    干得好啊!!!

    回复删除
  2. yanneteo..

    嗯~嘿嘿^^谢啦!
    是搭的士。。

    回复删除
  3. 还记得那天sms问你有没有借到望远镜~你一回复时我一看到"唉"这个字,我心真的怔了一下叻!!林达跟我讲会不会是你骗的~可是你又写到很像很真酱哦~我只希望看到你接下来的信息会是"哈哈!!骗你的啦~"
    果然不出所料,你们的确在骗我们~~幸好..有借到~^^
    真的辛苦你们了..

    讲到那个庆功宴!!!原本吃东西吃到爽爽~~就有说有笑嘛~~
    不懂哪里一个酱没有文化的人在酱多人的场面发出那种惹人厌的叫喊声!!差劲!!!笑有罪咩~需要酱吗!!又不是他的店哦~轮不得他来管!~过分咯他~!!!自己笑可以哦~我们不可以拉?~唉~算了啦~心情不想被这种人影响~

    不久~有人叫我们坐去别台~唉~为什么当时我们会走掉叻~后悔莫及ing~很浪费那些食物啊~~!!
    就讲咯!!我们的订的食物也不便宜!!干嘛要赶我们!!TT

    .............................................

    回复删除
  4. 最后,你们都成功了...
    当成是一种考验吧....
    只要有毅力和恒心, 一定会成功....
    加油....

    回复删除
  5. 好不容易的一股冲动啊~
    如果是我们,我们一定很婆妈的..
    吵了整半天,也不敢酱子做的...
    好厉害哦~

    回复删除
  6. 虽然我不是AJK,但是一路在你们身边看着你们努力,很高兴你们终于完成了!!!赞赞自己吧!!当天很是难忘,是你们的第一次办这项活动,幸好我也可以参与,这是我们的共同回忆哦^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