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2010-- 新生活即将到来。。

这次是我在2010里第一次上来写不落格。。
今天是第一次。。可是我不知接下来我会不会再有多余的时间上来了。。
因为接下来的两个月,我将在KL生活。。再接下来可能就要进PLKN了。。接着会忙些什么我自己也还不清楚。。
自从考完SPM后,我就呆在家吃喝玩乐!是爽的咯^^
这假期里,我也考取了驾驶牌。。虽然得了牌,可是我还没得到我爸妈的permit,可以一个人驾出街=.=
那天,我到ELS Language Centre register了。。也即将到哪读书了。。
那天,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LRT..第一次搭上去是晕晕的。。不过我相信日后不会再晕了,因为它将会成为习惯。。
说真的,再KL生活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只有忙碌的生活~走路的生活~搭LRT的生活~!!
希望我够能习惯。。
我现在就只有剩下区区的这几天在家吃喝玩乐了!!我会好好利用我现在所拥有的。。
家里即将少多一个人,会变得更静。。
再过几天我就要收拾行李了。。非常不想离开家里。。
希望在家外的我会全方面地成长。。勇敢面对困难。。向未来前进!!

HOPE 2010 WILL BRING GUD LUCK FOR ME !!
*****GAMBATEH IN EVERYTHINGS*****
FINISH

2 条评论:

  1. 在外面的生活是真的不好过的,
    第一个星期的时候啊,
    我真的很想马上就回家咧!!!!!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的一切........
    现在也开始慢慢习惯了...
    不过我相信你们可以习惯的^^
    加油咯!
    记得在那里来找我喝茶或shopping,
    keep in touch =)

    回复删除
  2. YANNE:
    对咯。。家最终还是最好的!!
    希望我们在外头一切顺顺利利吧^^
    我怕我们在哪没有时间去找你罢了。。因为我们拜六礼拜也是有回来马口。。到时我们也可以在马口聚一聚^^
    GUD LUCK N GAMBATEH IN STUDY!!!
    TAKE CARE Y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