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PASS!!!

今天,我和彤去考undang...幸好那边的sistem没有坏。。还没考之前,我们是有点小紧张。。可是没办法,还是得去考。。。
虽然我比彤迟考,可是我却比他快考完!!哈哈。。更大胆的是,我竟然懒惰去检查答案!!我只用了区区的15分49秒就考完了!!Keputusan是46!!哈哈。。还算可以啦。。没有fe lou^^
***说真的。。。我没有花很多时间去读。。有酱的成绩我都已经满足了!!***

8 条评论:

  1. 你和我一样咧!
    我也是没有检查答案!!
    赵比我早进但是也是比我迟出,哈哈。。。
    恭喜你咯!

    回复删除
  2. yanne teo..
    HAHA!!Both of us very lazy..no check ans..
    Thx oo^^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没有查答案咧~哈哈~
    因为要一个个按来看~就很懒..
    呵呵~补习时就跟你们说其实不用紧张~
    恭喜你们咯^^

    回复删除
  4. 恭喜恭喜~
    嘿哟,我的好要等好久呢!!!
    很羡慕你~
    还有,你好厉害咧~
    我也希望到时我也可以拿到一定的分数~

    回复删除
  5. 哈哈
    我都还没考噢
    希望也能过关
    恭喜噢

    回复删除
  6. HI~~
    想不到你也有blog的...:p
    考undang应该很容易的gua...
    除了"她"之外, 大多数人应该都不会fail的...哈哈

    下次我考的时候
    要帮我补习wor~

    回复删除
  7. 上面那个给我小心点!***

    其实我不笨的ok!
    我也不想fail的吗~~

    嗯嗯~~恭喜你们哟 ~

    回复删除